凛风壹之

三次xback不动摇
二次叶修厨吃修伞修

关于初心,附加我如何卖安利

入坑全职还是三年多前,当时才初一什么都不懂天真的可爱,社交软件啊啥的都不会玩,包括lofter也是因为全职才开始用。
说来惭愧,我用我的小破爪机花费了一年才看完全职。用一部非智能机从电脑上一段一段弄成txt还不能朋友,如果你想太大,传到手机上摁着进度条往下看。
二次大老公叶修万年不动摇!初心cp修伞修万年不动摇!关于这个我不想多说】关键是一说就停不下来了→_→
这么多年我从未停止的就是花式卖安利。朋友,想要你的朋友吃下你的安利吗?看全职吧,老叶教你如何卖安利,想想老叶坑蒙拐骗【划掉】了多少青年少女来他战队。
1.日日重复法
每天跟我一起坚持大声读:“全职高手!”时刻给你身边人提起全职,时不时的给他们讲些有趣的内容啊,使其产生兴趣,多念叨念叨人物及特点。我初中已经到全班好多人都知道我喜欢全职,老公叶修这地步了。我坚信持之以恒终会有回报的!!!
成功案例:被我安利了三年的大儿子,在上了高中之后看了好几百张全职我都要感动哭了( p_q)有生之年啊
2.坑蒙拐骗法
老叶就用这招“骗”来了许多人orz比如莫凡
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的朋友看了全职再说!
成功案例:我跟同学互换小说看,于是在那个暑假她刷了全职两遍,然而她给我看的那本小说我就没看完╮(╯_╰)╭所以说全职的魅力所在,只要看了就好说。
当然也有失败案例,带我另一同学去书店,直奔全职书架,让她看,但是她真的不喜欢网游描写这种类型,表示看不懂,就没忍心让她看。但是她人很好,天天听我对叶修犯花痴,还一点都不耐烦的听我讲全职,还陪我玩我写人名她猜性格的游戏。事实证明虫爹的起名……
3.抓住喜好法
抓住安利对象的喜好,把重点放在那儿
成功案例:最近我刚刚安利成功了我前后桌,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。他喜欢武器,我就给他讲千机伞的各种炫酷,给他讲各种银武和技能

卖安利的关键在于:不要脸!不要脸!不要脸!(大写的手动加粗)
能让人直接看到文章最好!朋友自己回去搜失败几率大

好啦,全职我还能再战!
全职陪我从初中到高中,从幼稚到成熟,占据了我最美好青春的一大部分,感谢全职,感谢遇到大家。假如就算很多很多年以后真的淡圈,也不忘最美好的初心(ღ˘⌣˘ღ)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凛风壹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